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涉农产业青年创业大赛落幕 14个项目签约
2019-08-01 09: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为期两天的“青春建功新时代 乡村振兴新征程”2019常州市涉农产业青年创业大赛落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为获奖者颁奖,并与4位一等奖获得者共同启动“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新征程”活动。

  该大赛由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和市科技局联合举办。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来自全省涉农高校及我市涉农产业创业青年的1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有67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最后,“乡”信我、海扬农牧、优鲜到家、焦溪丹丹梨4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另有8个项目获二等奖、12个项目获三等奖。

  14个重点涉农产业青年创业项目现场签约;团市委在全市发起成立“常州市青年乡创联盟”;由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新北区薛家镇联合建立的“大学生乡村振兴工作站”正式揭牌。

  江苏绿浥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2018年江苏省双创人才领军人物李勇作现场分享。

  (龚青轩 秋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