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纪委监委:切实担当时代重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19-07-31 08: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总结全市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的重要会议,领导班子各位成员不能满足抓好自身的学习,还要组织分管部门认真学习、全面理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上来。

  张春福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全会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做细做实监督工作。今年下半年全市工作重点主要包括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五个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七个方面,监督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市下半年重点工作。

  张春福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全市各级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要求,当作今年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落实,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之中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执纪执法工作水平,开展工作要看“是否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是否有利于保障全市推进三大明星城市建设发展大局”“是否有利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是否有利于党员干部健康成长” “是否有利于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切实担当起我们这代纪检监察人的历史责任,努力营造常州良好的政治生态,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舒泉清 常纪宣)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