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增一个三星级绿建小区 总数达4个
2019-07-29 09: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24日获悉,在由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的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场会上,我市新增1个三星级绿色建筑小区。

  三星级是现行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中的最高等级。三星级绿色建筑的整体绿化率高,空调采暖系统能耗指标低,室内空气品质和自然采光好,卫生器具用水效率也达到相应标准的最高要求,建筑装饰材料使用也更为节约。

  此次通过评价的是朗诗熙华雅园。全市目前共有4个绿色建筑三星级住宅小区。另外3个是新北朗诗绿郡、武进新城帝景、武进万科魅力之城。

  此次被评为二星级绿色建筑的4个项目分别是:凤凰湖04地块1-12号、14-23号楼,北郡花园1号-10号楼,君望甲第花园1-12号楼、14-16号楼和弘阳广场住宅。 (杨皓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