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热难耐,常州淹城动物世界带你“走进动物气候带”
2019-07-25 14:39:00  
1
听新闻

  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为了让动物安然度夏,除了常规的“喷淋”、“西瓜”、“夏桑菊颗粒”、“空调扇”等措施,避暑良方进行升级加码,不仅给国宝大熊猫搭起了“寒玉床”,为棕熊移来了一座“冰山”,更是在红熊猫馆打造了一场“冰趴盛宴。

  冰火两重天,萌界“太子”红熊猫参加“冰趴盛宴”

  红熊猫是动物界的萌界“太子”,2018年为迎接百只熊猫的到来,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打造了“热带雨林”风的场馆,全新浸入式场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为了让这些萌熊猫都能轻松度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特地用巨型冰块排成一列,“百只”红熊猫齐齐卧冰,畅享冰块带来的夏日清凉,红熊猫颜色鲜艳,又名“火狐”,洁白的“冰”与鲜艳的“火”融合在一起,非常壮观,给游客带来一种“冰火两重天”的视觉冲击效果,游客畅游其中,一边体验夏日的清凉,一边观赏“冰趴盛宴”,真是一种特别的享受。

  棕熊穿越“冰雪极地气候带”,变身“北极熊”畅享“冰山”大餐

  棕熊为寒带动物,厚重的皮草紧紧包裹着身体,到了夏天更是酷热难耐。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除了在红熊猫馆打造“冰趴盛宴”,还费尽心力为棕熊搭建了一座“冰山”,让棕熊在炎热夏季也依然可以生活在“冰雪极地气候带”,“冰山”上缀满西瓜等度夏水果,“冰山”内还藏着棕熊最爱吃的鱼,当笼舍打开,四五只棕熊齐齐跑出场馆,冲向“冰山”,贪婪地趴在“冰山”上享用夏日冰爽套餐。“冰山”一直是北极熊的标配,这个夏天,棕熊穿越到“冰雪极地气候带”,冒充了一次“北极熊”与“冰山”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活得不如熊猫,国宝大熊猫度夏有神器——“寒玉床”

  这样的夏日,相信空调已经远远不能满足需要了,想不想拥有一张小龙女的“寒玉床”?为了国宝大熊猫今年能快乐度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直接在熊猫管舍制作了一张“寒玉床”,当天气炎热时,国宝熊猫成小就可以愉快地躺在“寒玉床”上玩耍了。据了解,此“寒玉床”实际为“制冰机”,通电后可以保证冰块一直不化,效果一点不输小龙女“寒玉床”,极致冰爽体验相信只有国宝能体会了。

  “一天体验三种动物气候带”,“戏精”动物园让你神奇度夏

  “戏精动物园”为了动物们的消暑降温煞费苦心,然而,这还没完,园区为了游客的消暑降温也是想破脑袋,为了让来园区游玩的游客都能获得冰爽体验,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这个暑期还开展特色“走进动物气候带”暑期活动,将整个园区分为热带雨林、寒带冰雪、温带清风三种气候带,让游客一天时间就能领略不同气候带和自然景观,感受一趟特殊的“温差之旅”。

  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拥有面积约2000亩的富氧森林,植被郁郁葱葱,雾气氤氲,自驾游玩仿若置穿越亚马逊森林,行驶在彩虹大道上,在水雾腾腾的朦胧中感受神秘雨林的刺激,体验与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湿润的清新空气浸入心脾,身与心均徜徉在热带神秘的水雾森林。

  据了解,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还特地在两爬馆打造“云雾雄鸡”,别致的雄鸡造型再配上喷雾,游客畅游其中,如入仙境,当喷雾齐开,整个草坪广场都弥漫着清新的“气味”,置身其中,每个毛孔都是张开的。

  这个暑期,全新新建的“热带雨林风”新火烈鸟广场也正式对外开放,为了让游客亲身体验极寒世界,“戏精动物园”还在树上挂满“雪花”、打造了一个“冰雪世界”,从心理上抚慰游客“火热”的心灵,在炎炎夏日,让游客从心底里透着一丝凉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