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武进区委统战部举办“党建带侨建”暨“夏送侨法”活动
2019-07-25 14: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7月23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章侨法,营造“亲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常州市武进区委统战部“党建带侨建”暨“夏送侨法”活动在区华侨活动中心举行,40余名归侨侨眷参加活动。

  活动由区侨联副主席张影主持,会上,发放了涉侨政策手册,向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们宣传了《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常州市华侨归侨侨眷保护办法》等涉侨政策。观看了微党课《1935长征在陕北》,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历史,回顾了革命先烈们为国不懈奋斗的历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为归侨侨眷上了名为《守初心 担使命 新时代侨务工作的几点思考》党课,从高屋建瓴的中央的涉侨政策、涉侨法律法规、侨的重大历史贡献到接地气的武进区侨情介绍、侨务工作思考等等一一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

  夏送法律活动是区委统战部为侨服务工作品牌活动“四季四送”活动之一,从2007年开始,通过“夏送法律”活动宣传侨法和涉侨政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法律进社区、进侨企、进园区活动,增加了侨界群众对侨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充分营造学侨法、懂侨法、用侨法和依法护侨的社会氛围,有利于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共同维护好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更有效地保护华侨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