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叶家乡村首届草莓玩乐节暨第四届薛家汽车音乐文化节落幕
2019-07-25 14: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7月21日,常州薛家镇叶家乡村大草坪,成为一个音乐的海洋!千名薛家镇人在这里欢聚,品叶家村特色农产品,听音乐,看表演,赏汽车,为叶家乡村生态喝彩,为薛家国际汽车欢唱 。2019中国薛家汽车音乐文化节,带给薛家镇人民——一夜周末的狂欢,一场青春的盛宴。

  据悉,自2016年以来,薛家镇政府携手薛家国际汽车城成功举办了三届“汽车音乐文化节”系列活动。而本次活动更是引入叶家乡村生态农产品展销主题,创新求变,为村民带来发展新机遇,为龙城市民带来健康生态农产品,引入搜狐政务服务、腾讯全媒体多边合作,积极宣传五彩薛家镇,生态叶家村、丁家村等特色乡村。助力薛家镇打造乡村品牌,营销产品。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薛家镇政府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风文明建设,致力打造“叶家村生态大公园”, 让这张文化名片在薛家镇生根开花,让薛家国际汽车城文化魅力更加充分展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