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发布 常州3家企业连续10多年上榜
2019-07-25 08: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近日召开,2018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在会上正式发布,我市3家企业在列。其中,民营企业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连续第15年上榜,分别位列21位、68位;常柴股份有限公司连续第11年上榜,位列88位。

  上上电缆专注于电线电缆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产品为天安门城楼改造、北京奥运、上海世博、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铁、核电工程、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等国家重点项目所选用,并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鹏变压器自主研发的500kV级超高压电力变压器性能水平达国际先进,自主研发的48脉波干式整流变压器技术为国际首创,风电、核电、光伏等新能源产品、220kV、110kV产品及干式变压器产品产销量均位居全国前列,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常柴研发生产了非道路国四、道路国五柴油机,产品技术处于国内小柴行业领先水平,单缸柴油机销售量居全国第一,并远销78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发布会是中国机械工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信息发布活动,旨在总结过去一年间机械工业取得的成绩,引导行业企业持续做优、做大、做强,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黄钰 仲衍文 姚旭)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