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江苏宣讲报告会
2019-07-24 08: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在市行政中心收听收看了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江苏宣讲报告会。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在常州分会场出席活动。

  开展重大专项工作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积极探索,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对地方政协工作指导、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面貌新气象的创新举措。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国学研究院院长陈来作《做中华文化忠实传承者 承担中华文化发展责任》的宣讲,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华文化的论述、努力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大力实施中华文化工程的意见、深入思考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的关系作了解读和分析。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在常州分会场出席活动。 (黄钰 孙蕾蕾)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