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慰问海军常州舰全体官兵 送上节日祝福
2019-07-24 08: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日,市领导周昌明、常和平率我市双拥慰问团前往上海,看望海军常州舰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八一”建军节问候。

  目前,常州舰正停泊在上海某船厂进行维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昌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常州舰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表示,今年正值常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决战之年,也是常州舰重整行装再出发、如虎添翼展雄风之年,我们将始终聚焦“部队练兵备战需要什么,拥军支前就做什么”的目标,当好常州舰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大家练就海上精兵、锻造海上利剑、保卫祖国海疆。

  入列8年来,常州舰创下了护航准备时间最短、首次从外国领土上接护人员、首次在红海解救船舶等人民海军的多个第一,先后被评为“执行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先进单位”“全军基层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海军先进党组织”“海军红旗团委”等,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去年,该舰圆满完成战备训练、重大演练等10余项战备演训任务,累计出海256天,总航程4万余海里,被评为支队基层先进党组织,并被战区海军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团单位。 (陈暐 蒋玉兵 刘一珉)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