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迈斯落户武进高新区 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充电管理平台
2019-07-23 08:5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日前在滆湖低碳公园三叶草会展中心举行。公司落户武进国家高新区,总投资40亿元,注册资本8.12亿元。

  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10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成立,是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大汽车集团与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合资成立的科技型企业,主营充电桩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与运营。针对电动汽车充电桩及随车充电设施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建设全国公共、私人充电网络,开展全国充电网路规划、技术研究,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充电管理平台。

  常州是长三角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也是江苏省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开发区为主要阵地,以先进制造业为重点方向,大力实施“整车带动战略”,倾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等十大产业链,不断提升常州制造智能化、绿色化、国际化水平,先后集聚了以北汽新能源汽车、东风汽车、大乘汽车、理想智造、比亚迪汽车、博世汽车电子、西门子法雷奥汽车电驱系统等国内众多知名车企为主体的一批龙头项目,带动了当地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子电控等一批研发生产企业的快速发展,形成了良好的集聚效应。 (吕亦菲 张丽媛)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