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部分党员干部观看《桂香街》 接受初心使命教育
2019-07-22 17: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电影《桂香街》昨天首映。我市部分党员干部观看影片,重温许巧珍先进事迹,接受初心使命教育。

  影片主人公许巧珍生活、成长在钟楼区。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和全体区委常委、50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集体观影,重温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许巧珍的先进事迹。赵正斌表示,影片体现了小街有大忠、小巷有大道、小区有大爱。随着影片公映,钟楼将进一步营造学习许巧珍精神的良好氛围,把她忠诚为民、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让典型更有影响力、感染力。

  吊桥路社区党委书记孙国荣等都与许巧珍共事多年,影片让他们不由得想起与许书记相处的日日夜夜。他们希望通过影片《桂香街》的公映,今后有更多人走进吊桥路社区,走进“许巧珍工作室”,了解她立足平凡岗位、一生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

  昨天,50多位民进会员也观看了影片。民进会员王寅表示,许巧珍的家国情怀感人至深,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要学先进、做挚友,在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弘扬许巧珍忠于职守、为民奉献的精神。

  周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