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赴青海共和慰问援青干部人才
2019-07-19 08: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7月16日至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专程赴青海省共和县看望慰问常州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并就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相关选派工作开展对接。

  自2010年以来,我市按照江苏省对口支援青海部署要求,与共和县建立对口支援关系,先后选派了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到共和县开展工作。今年是援青干部人才轮换之年,我市第三批3名援青干部人才即将期满返回,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即将进青工作。

  周昌明深入共和县,实地走访援青干部人才工作、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在青期间状况,听取援青干部人才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和困难、建议,在对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向他们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

  周昌明强调,开展对口支援青海工作,是党和国家从大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善始善终把各方面工作安排好、交接好,保证“思路不断、力度不减、措施不乱”,为第四批援青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常州、共和两地在“产业结构互补、区域优势结合、人才交流交往”等方面牵线搭桥,进一步促进双方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实现共赢发展助推加力。 (常组宣 宋婧)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