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完成进驻
2019-07-19 08: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日前完成进驻。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巡察组分别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4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延伸巡察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市住房保障中心、市排水管理处、市铁路民航事务管理中心、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12家单位,对市城市管理局、市商务局2家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对6个辖市区及22家省委巡视整改牵头单位(市委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外事办、市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开展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1+3”专项巡察。

  根据计划安排,市委巡察组在常规巡察单位和巡察“回头看”单位工作约2个月,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依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地区、部门认真处理。 (舒泉清 王婷婷)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