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五星街道白云社区第十八届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9-07-12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常州讯(张书昊 赵家玮) 7月12日上午,由常州市五星街道白云社区主办的第十八届“老少携手,初心很young”主题夏令营正式开营。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卓为清,武警一中队指导员邓晓帅、抗战老兵周汉宝等出席开营仪式并担任夏令营辅导员。

  开营仪式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忠和在致辞中祝贺本届夏令营成功开营,祝愿孩子们能在实践中体验,在活动中成长,夏令营营员代表为辅导员佩戴红领巾,

  据悉,本届夏令营活动分为“红色追梦”“非遗传梦”“科技兴梦”三大系列,开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多彩课堂,是帮助青少年增长见识、增强本领、磨练意志的好机会,为奋力实现“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在青少年的心中构筑起“强军梦强国梦”,争做时代追梦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