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两岸婚姻家庭有300多户 两岸婚生子女近40人
2019-07-12 16: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市两岸婚姻家庭有300多户

  两岸婚生子女近40人

  我市举办两岸婚姻家庭亲子夏令营

  常报全媒体讯 “两岸一家亲,相约在龙城”两岸婚姻家庭亲子夏令营日前在恐龙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台联主办,邀请18对两岸婚姻家庭共37名代表走进常州,感受历史文化、人文风情和城市变化。据悉,市台联已连续10多年组织台胞中小学生夏令营。

  在为期3天的夏令营中,营员们参观恐龙博物馆,体验侏罗纪探险场景,亲手制作美食分享劳动成果,合作绘制纳斯卡巨画,勾勒出“两岸一家亲”的美好画面。夏令营还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轻松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增进了家庭情感交流。

  市台联会长胡静介绍,全市两岸婚姻家庭有300多户,两岸婚生子女近40人,这些家庭在推动新时代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旨在让台胞小朋友从小就知道同根同源的道理,让他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

  (段雅晟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