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信黄金刻字能转运 结果网恋“男友”携宝消失
2019-07-11 17: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网络时代,社交软件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网恋者众多。很多人以为遇到了真命天子,结果却是个骗子。近日,新北区奔牛派出所就侦破了一起类似的网络诈骗案。

  6月22日,奔牛派出所接到孙女士报警。孙女士说,她工作上一直不顺,闲暇之余通过微信添加了一名自称懂易经的男网友,两人在手机上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不久就谈起了网恋。线下见面后,“男友”和她说起命理,孙女士频频点头,对方还告诉她如果想要转运,就必须在黄金上刻字。孙女士对“男友”的话深信不疑,当场将一条挂有黄金坠子的项链给了对方。第二天晚上,孙女士再联系“男友”,发现已经打不通对方电话,微信也已被拉黑了。她幡然醒悔,急忙报警。

  奔牛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7月3日下午,在312国道奔牛段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诈骗的卢某。经查,卢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6月21日以同样的手段骗取丹阳顾女士金首饰、现金的犯罪事实。目前,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童华岗 刘建立 姚好 金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