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正式开业
2019-07-10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常州讯(朱洁 赵家玮) 7月10日上午,常州国投健康长者公寓开业仪式举行。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常州市市长丁纯、副市长梁一波,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区长董彩凤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200多位嘉宾、市民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开业盛况。

  丁纯对国投健康长者公寓开业表示祝贺,对国投以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养老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未来,常州市政府将从政策、资源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让国投高质量、标准化的养老服务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复制推广。

  王会生在致辞中,对常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国投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投健康将坚持创品牌、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在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等方面提升管理水平,为常州的老百姓提供普惠、高性价比、充满爱心的养老服务。


  开业仪式现场,常州市政府与国投健康进行合作签约,钟楼区首个养老机构党支部在长者公寓正式揭牌,标志着钟楼区养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正式启航。

  开业仪式前,王会生、丁纯一行看望公寓入住老人,并对公寓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悉,常州国投健康长者公寓位于钟楼区五星街道龙江中路57号,是全市首家由央企运营管理的养老机构,也是全市首个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通过引入标准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以打造国家级示范城市社区健康养老中心为目标,配套专业设施和优质资源形成集养老、医疗、康复、社会活动于一体的智慧养老新模式,与周边居家养老形成有效互动和辐射。公寓内设养老床位230张,配套日间照料中心、医疗机构、康复与心理辅导中心和能满足老年人需求为主的多功能餐厅等设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