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因家庭矛盾投河自杀 57岁大叔跳河救人
2019-07-09 12:4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新北区新桥一名女子因家庭矛盾投河自杀,在河边钓鱼的57岁大叔见义勇为,跳河将其救下。

  7月6日下午,易女士因与丈夫发生口角,情绪低落,走到常州北站附近一条河边时,一时想不开,起了轻生的念头。常州北站保安芮先生在巡逻时,发现易女士状态好像不大对劲,像是要投河自杀,连忙上前劝阻。易女士不听,继续向河中走去,河水很快就没过了她的脖子。芮先生不通水性,急得在岸边大声呼救。

  57岁的钓鱼爱好者赵先生与朋友姚先生正在河边钓鱼,听到呼救后,擅长泅水的赵先生毫不犹豫下水救人,但易女士在水中不停挣扎,数次推开赵先生伸来的援手,赵先生只能从水下将易女士向岸边推,芮先生和姚先生配合着在岸边将易女士拉上了岸,并立即向新桥派出所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易女士带回安置。

  为弘扬社会正气,褒扬赵先生和芮先生的见义勇为精神,新桥派出所已为两人申报了见义勇为奖励。

  (童华岗 陈剑锋 姚好 金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