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水上执法大队开展涉水工程隐患排查
2019-07-03 14: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近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大队全面开展辖区航道涉水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截止7月2日,完成了对锡溧漕河等航道正在施工的共7处涉水工程的全面检查。

  当前正值主汛期,为了保障航行安全和施工顺利,水上大队组织了25人次对正在施工的7处涉水工程进行隐患全面排查,检查中共发现存在问题的达5处,问题主要集中在施工单位设置的安全警示标志、夜间警示灯不到位、安全反光膜不符合要求等方面。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向施工单位发出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要求其必须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到位。下一步,水上执法大队还将组织“再回头”督查,重点关注、跟踪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到位的施工单位,将依法采取责令停工等行政措施,以确保船舶航行和施工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