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7-01 16:5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常州讯(汤丽娇 赵家玮) 6月28日,“不忘初心 祝福祖国”常州高新区(新北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新北区薛家中心广场上举办,吸引近千名群众驻足观赏。

  活动由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教育局、薛家镇党委、薛家镇人民政府、薛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徐萍,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金源,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杨光,市委宣传部张秀锦处长,薛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震言,参加活动的还有区委宣传统战部、区教育局、区文联有关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和宣传、文化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各镇街道群众代表。

  演出在春江镇和西夏墅镇共同表演的《我的祖国》拉开帷幕。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日出东方,讲述少年强则国强英勇的革命志士们用生命谱写了中华儿女动人心魄的壮丽篇章,在1949年的秋天饱经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第二篇中国春潮,讲述了高山巍巍,大河荡荡,雄伟壮丽的祖国山河让我们无比热爱,要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工作部署和“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主题,着力实施“六个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第三篇章伟大复兴,旭日东升,我们沐浴在新时代的光辉下;时间流转,我们用无悔的青春点燃梦想;成长之路我们并肩而行,铸就了一次次辉煌。中华儿女用中国奇迹抒写了新中国的灿烂篇章。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唱出了百姓的心声,引起了人们的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整场演出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