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薛家镇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大会
2019-07-01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6月29日上午8:30,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政府大楼二楼大会场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大会,薛家镇全体党政领导及两办八中心党组织书记、副主任、各科科长、副科长,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长花震言主持。

  会上,薛家镇党委书记徐俊要求大家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指出了薛家的农村目前还存在缺乏总体规划实施、人居环境较差、公共服务水平偏低、产业发展落后、专业人才缺乏、观念理念落后等问题,号召大家都要站在以薛家人民为中心的定位上,积极对标上级的新要求、新部署、新精神,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全面确保更大力度推进吕墅片区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

  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银龙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希望薛家镇以此次乡村振兴大会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开创薛家乡村振兴新局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