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薛家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7-01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常州讯(叶恬 赵家玮) 7月1日上午9:00,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在企投中心东辅楼二楼会场召开了薛家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全体党政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各中心(办)、村(社区)、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国有公司党员代表、部分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震言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金玲芝同志宣读《关于表彰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薛家镇)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并分六个批次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典型进行颁奖。

  接着,丁家村党总支书记刘国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科长钱小红、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上官艳、监察审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夏玲玲、后肖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梅花、奥园社区党总支优秀党员张伟林等6位同志分别作为先进典型代表作经验交流。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徐俊上党课,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薛家镇20多年来党的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就推动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信念、永葆底色,争做“悟初心、担使命”的奋斗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守初心、勇争先”的领跑者,固本强基、正风肃纪,争做“铸初心、重落实”的模范者,全镇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时、处处、事事替群众、替企业着想。要大力引导全镇广大基层党组织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传承使命、发挥作用,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把全镇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