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构筑党建+平台 常州五星街道“星创”党建联盟成立
2019-07-01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常州讯(耿春娜朱洁赵家玮)6月28日下午2:00,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于ASK五星智享空间举办“传承书记精神铸就时代品格”——五星街道庆七一主题活动,共同传承敢为人先、务实担当、勇争一流、一心为民的五星书记精神。

  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市人才办主任杨琪作为2000年勤业一社区第一任党委书记致辞。

  活动以VCR《阔步新时代争做领跑者》正式拉开序幕,分别用“新时代新精神”“新理念新成果”“新征程新五星”三个篇章,通过书记访谈、情景表演、沙画朗诵、音诗画、歌曲演唱、现场书法等形式,向观众展示了情景表演《战斗书记尹红珍》、沙画《一路有我》、VCR《多彩党建幸福五星——书记精神引领下的五星“蜕变”》、音诗画《初心逐梦》、现场书法“书记精神”、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

  活动中,主持人对蓝天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尹红珍进行了访谈。尹书记通过分享心路历程,讲述了她如何把居民当亲人、扎根基层,持之以恒的做好社区工作的方法与体会。9名老中青书记代表重温入党宣誓、传承书记精神,分享“书记格言”,老一辈书记对新一辈书记赠送了党章,传承了他们的初心希望和使命梦想。活动最后,14名党员在视频中对五星未来发展进行了祝福和展望。

  本次活动中,“星创”党建联盟正式成立,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建军、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杰为联盟揭牌。江苏麦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冬梅针对“星●创”党建联盟背景和运作方式进行了介绍,据了解,“星创”党建联盟今后将通过党建+政策导入,共享渠道资源;通过党建+平台搭建,共享信息资源;通过党建+产业集聚,共享经营资源;通过党建+创客培训,共享人力资源;通过党建+公益项目,共享服务资源。通过党组织的连接和共享,把各类众创园区主体精准融合起来,催生联盟发展的化学反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