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匠人匠心”常州展周五在青果巷开幕 十大主题
2019-06-26 15:2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市委统战部了解到,为展现江苏和常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兴青年的精神风貌和匠心作为,市委统战部、团市委等单位将共同举办2019江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兴青年“匠人匠心”常州展。该活动将于6月28日上午10点在青果巷唐荆川故居贞和堂开幕,活动时间将持续至7月2日。活动期间将有十大主题展邀请市民们来参观。

  据悉,该活动将通过创新联展、分享快闪、走进青果巷等方式,突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兴青年与古为新、匠人匠心等特点,彰显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的主题展将于6月28日至7月2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7点在青果巷唐荆川故居贞和堂和青果巷大川文化展出,内容包含10项展览,分别是“新视野青果雅韵”江苏大运河文化主题邮展、“新视野雕刻记忆”江苏青年雕塑精品展、“新时代新阅读”江苏网络文学作品展、“新视野美韵苏青”江苏青年美术精品展、“新工艺最故事”常州新兴青年非遗文创展、“新阶层新工艺”江苏传统工艺创新创造展、“新视野流光溢彩”江苏青年书法精品展、“新阶层新舞台”创意品质生活展、“新视野水中映月”当代水墨邀请展、“新视野旗意江南”国际藏书票邀请展。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仅在6月28日开幕当天,就有多项精彩的主题活动期待市民们来观看。其中,情景舞蹈快闪《叫我如何不想她》和合唱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将分别在9点50分和11点在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内上演;下午1点至3点,青果巷游客中心会议室将上演乱针绣艺术与西方艺术的碰撞;下午5点至晚上9点,江苏青年音乐节常州赛区选拔赛活动还将在唐荆川纪念馆内开展。

  (董逸 汤文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