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察看常州工博会筹备进度 明天将有77家企业亮相
2019-06-19 09:46: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唐文竹  
1
听新闻

  市领导察看工能互联网博览会筹备进度

  明天将有77家企业亮相

  昨天,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布展正在紧张进行。 陈暐 陈华兴 图文报道

  常报全媒体讯 明天,首届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将在我市奥体中心开幕,大会筹备已进入收尾阶段。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一行来到展馆和主峰会会场,查看大会筹备进展情况。

  方国强实地察看并详细询问了主会场的交通组织、占位布置、大会流程、后勤保障及工作人员安排等情况,对筹备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再接再厉,抓好布展工作收尾,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妥善做好博览会当天现场组织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办成一届高质量的盛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内各企业展位正紧锣密鼓进行布展收尾工作和设备安装调试,主峰会会场布置也已基本完成。据介绍,此次将有77家企业亮相博览会,展馆和主峰会会场自本月13日起进场布置,至昨天下午已完成工作量的90%,今天上午9点将完成所有布展工作并封馆。(唐文竹)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