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天气转好,最高温回升至33℃!防蚊要提上日程了
2019-06-14 10:4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一早起床,天空阴沉,开着窗户,东南风来袭,竟然还有了一丝凉意,一下子体感就舒爽了很多,心情瞬间舒畅。

  昨天的降雨过程结束得很快,从今天开始,我市又将回归晴好天气,接下来的周末,天气将以云系变化为主。明天开始,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3℃,最低气温在22-24℃上下徘徊,周末天气不错,大家可以计划一下外出活动了。

  最近天气总体比较舒适,但毕竟已经是夏季,随着雨水、湿度、温度的增加,恼人的蚊子开始猖獗起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两个防蚊方法:一是多吃蔬菜可以有效防止蚊子侵袭。尤其是含胡萝卜素的蔬菜及大蒜等有辛辣味道的蔬菜,这类蔬菜会散发蚊子不喜欢的气味,蚊子会自动远离。二就比较常规,可以在睡前点上蚊香或使用防蚊灯、在洗澡过后涂抹一些防蚊液来预防蚊子叮咬。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