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钟楼区安基村:美丽乡村建设按下“快进键”
2019-06-12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6月5日下午,钟楼区召开安基村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区委书记赵正斌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区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赵正斌对安基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全面聚焦发力。保持一鼓作气的态势,统一思想认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整合力量,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抓好建设;二要抓好重点工程。围绕河道、民居、道路等重要节点工程,不断加快建设速度,充分拓展载体空间,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的红利;三要深化细化工作。要研究特色,找准差异,建设别具一格、与众不同的美丽乡村。要研究运营,围绕强村富民和可持续发展,做好综合管理和高效运营。要研究招商,立足特色优势,注重项目招引,推动形成良好产业形态,同时要注重整体风格的协调统一;四要加强上下对接。努力争取上级支持,充分利用政策资源,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畅通沟通渠道,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效果。 (姚福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