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马升级成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10月13日开跑
2019-06-12 10:1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经国际田联评审认定,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常马”)正式升级成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常马也因此成为中国大陆境内9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之一。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此次升级为“铜标赛事”,意味着国际田联对常马的影响力、赛事运营和服务能力等表示充分认可。经过五年磨砺,常马从中国田径协会认可的“铜牌赛事”“金牌赛事”到被国际田联认证成为“铜标赛事”,正式成为国际标准等级的马拉松赛事。

  据悉,自2014年首届赛事开始,常马便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赛事也得到中国田协和国际田联的认可;2016年,常马被中国田径协会正式授予“铜牌赛事”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2017年,常马不仅荣获“魅力江苏”2017马拉松赛事,还被评选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金牌赛事”;2018年,常马再次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

  常马连续五年于金秋时节在西太湖鸣枪起跑,赛事以风景宜人、赛道平坦、利于参赛选手发挥最佳水平等特点著称,近年来已成为国内跑者最期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据了解,2019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定于10月13日开跑,届时,首次升级为国际铜标赛事的常马,赛事服务与保障也将全面升级。

  (常体 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