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女朋友发生争吵 年轻男子酒后想要跳河
2019-06-11 10:2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6月7日晚8点05分左右,武进区湖塘花园街大桥上,有一名男子酒后想要跳河轻生,被热心群众发现后及时制止。

  府东路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看上去非常年轻,躺在大桥一侧的人行道上,身上散发着较为浓烈的酒气。在男子身旁不远的桥栏杆上,还放着两瓶喝光的江小白酒。有热心群众将男子按住,还有热心男子握着男子的手,不停地劝说着什么。

  民警已经在现场进行处置。男子的父亲也已经赶到了现场,神情较为凝重。

  男子父亲告诉救援人员,儿子是因为在与女朋友吵了几句,于是跑到外面。在喝了酒后加上情绪不佳,才会一时冲动想要跳河轻生。多亏被旁边的热心群众及时制止了,否则后果真的不敢想。他和家人们当时都在寻找,接到消息后便立即赶了过来。

  随后,民警让男子父亲将儿子接回了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