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今天开幕 常州参展邮品网店上架
2019-06-11 09: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今天至17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将在武汉举行,展览主题为“繁荣互促、和平互信、文化互鉴、生态互助”。记者昨天从常州邮政部门获悉,为方便广大邮迷挑选购买,本次邮展我市参展邮品将同步在常州邮政官方淘宝店“驿品轩”上架销售。

  据了解,本次世界集邮展览精心筹备了开幕日、“一带一路”国际交流日、荆楚文化日、相约军运日、闭幕日等7个主题日,还将组织开展邮票首发式、珍邮展、主题邮局展、邮票鉴赏交流、学术论坛等主题活动。邮展期间除中国邮政发行“2+1”枚有武汉元素的邮票和小型张,6月11日还将发行主题为“2019中国世界集邮展览”特别版小全张。该小全张已被列入联合国邮票发行计划,由联合国邮政纽约、日内瓦、维也纳三地邮局联合推出,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邮展展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行过的1300多套、4500多枚邮票,其中众多珍贵邮票是首次展出。

  去年5月,2018第18届中华全国集邮展览在常州举办。

  此次为了弥补部分邮迷无法前往武汉世界邮展现场的遗憾,常州邮政在武汉世界邮展场馆内展示销售的邮品将同步上架官方淘宝店“驿品轩”,供广大邮迷挑选购买。(杨成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