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钟楼区举行柔力(乐)球展示活动
2019-06-10 1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史康/摄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常州讯(郦文岚 赵家玮) 6月10日上午, 2019年钟楼区健身柔力(乐)球展示交流活动暨永红街道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在荆川公园文艺广场举行。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峰,永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萍香出席活动。

  来自钟楼区邹区、镇、各街道的14支代表队近200名队员参加了展示。活动在各街道代表队集体展示的规定套路《祖国你好》中开场,随后各街道代表队依次展示了规定套路《走向复兴》、《难忘金宵》、《一路歌唱》、《柔力球之歌》,柔力球自编套路《祝福祖国》、《美丽中国》、《陪你一起看草原》,将柔力球柔、圆、整齐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柔力球轻松自如,动静缓急,圆弧轻划,刚柔相济的运动特点。接下来的柔乐球展示环节,展示了自编套路《女兵谣》和《哪里有酒哪里醉》。

  近年来,钟楼区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形成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钟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坚持“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的核心理念,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活动,办群众方便参与的体育活动。柔力球、柔乐球运动是内外双修的运动,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可以使颈、肩、腰、腿得到均衡全面的锻炼,深受中老年朋友的喜爱。钟楼区大力开展柔力、柔乐,双球健身运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营造健康、快乐、团结、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彰显钟楼民生幸福典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