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同关注舌尖上的安全 常州市政府视察五香居
2019-06-10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常州讯 6月6日下午,端午节暨高考前夕,江苏五香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香居)迎来了常州市、金坛区以及金城镇各级领导和人大代表团的视察参访。五香居董事长孙洪留表示:“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的食品安全工作,恰恰也是五香居人一直以来视为生命的职责所在。”

  

  通过厂区车间的直播投屏,五香居董事长孙洪留向各位领导和代表们介绍了公司10万级药品级空气净化车间的生产情况。据悉,五香居生产岗位的员工要经过7次检查才可进入车间,仅除尘消毒一项,就要经过8道隔离门。

  

  

  对于五香居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各位领导和代表们也表示认同。

  不仅有品控部门为食品安全把关,五香居还专门成立有食品研究所,研究所不仅拥有第三方监测资质,还对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等具有处罚权。用孙洪留的话来说就是:“等于我们自己成立了一个机构,用于时刻监管着自己。”

  

  对于此次视察工作,五香居各级部门积极配合,五香居在食品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落实情况,深受各级领导和代表们的一致认可好评。

  据悉,获得“常州市放心消费先进单位”等荣誉的江苏五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坚持以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为核心,以“公司+基地+农户+门店+互联网”的大农业发展思路,规划了“养殖—生产—门店—电子商务”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实现了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全程可控。

  五香居董事长孙洪留表示,公司会一直视食品安全为生命,力争为2019年金坛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交上关于食品安全的一份高分答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