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对企业家夫妇捐资100万 设立“明英光彩基金”
2019-06-10 10:3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民营企业家邓小明、朱瑞英夫妇斥资100万元设立的“明英光彩基金”,日前在金坛区建昌小学举行捐赠成立仪式。

  邓小明是金坛建昌籍知名企业家,长期从事建筑行业,其公司参建的许多项目获得结构长城杯金质奖、银质奖和鲁班奖。他致富思源,秉承水乡尊师重道美德,热心支持公益事业。早在2013年,他就捐资30万元在建昌小学设立了“明英奖学奖教金”,此次再次捐赠100万元设立“明英光彩基金”。

  建昌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严格按照“明英奖学奖教金”的基金章程,把30万元全部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取得优异教学成绩的教师,极大鼓舞了该校教师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和学生刻苦学习的热情。此次邓小明夫妇再次捐赠,必将更加激励全校教师教书育人、诲人不倦和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学习。

  (丁春洪 汪强 赵鹤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