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综合评价列全省第10名
2019-06-06 16: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5月28日,省发改委对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进行现场评估,最终以综合评价得分位列全省100家服务业集聚区第十名。区领导郑亚、姚澄陪同评估。

  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安信颐和康复医院、颐养公寓、天宁区智慧养老服务指挥平台及集聚区管委会,全面了解集聚区发展规划和当前进展。通过评估考察,专家组对集聚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先进的健康养老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综合评价得分位列全省100家服务业集聚区第十。专家组希望集聚区加大招引和建设,做大品牌、做优服务、做强业态。

  作为全省唯一的健康养老产业集聚区,目前,已建成安信颐和国际颐养中心、康复医院、德安医院、残疾人康复中心、椿熙堂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等项目。随着上海瀚联科技、浙江适济生物等企业的入驻,集聚区的产业动能,尤其是在可穿戴医疗设备、新药研发领域内,将进一步提升。未来,集聚区将以“健康”为核心,“养老”为特色,进一步深化落实医养、新旧产业、事业产业“三项融合”。

  (罗翔 林勤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