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智慧教育发展论坛召开 技术变革助推教育信息化
2019-06-06 15:5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6月4日,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主办的“常州市智慧教育发展论坛”召开,会上,常州教育行业、智慧教育服务单位以及服务于智慧教育事业的专家学者们,就目前我市智慧教育已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以大数据、云平台和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技术变革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常州电信作为本地主要的综合信息服务运营商,始终牢记社会使命与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础资源优势、渠道服务优势和人才创新优势。常州电信长期以来与教育行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在共同探索教育行业信息化的道路上,电信网络基础、业务服务、平台能力得到了业内广泛的认同。

  目前,常州电信参与了各类教育服务公共平台、中小学网络、安防系统、云桌面等建设工作。如溧阳教育云平台建设、新北区教育服务公共平台建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溧阳校区智能化系统建设、金坛区良常实验学校智能化建设等。下一步,常州电信将结合《常州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实施意见》,围绕信息基础实施提升行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行动、智慧教育创新发展行动、网络城乡共建行动以及信息安全体系搭建行动等工作,与智慧教育发展各方开展多模式、多维度的生态化合作,放大合作的规模和效益,全力推动常州市教育信息化建设。

  与会专家表示,技术变革为教育行业带来了新机遇,使资源获取更加方便快捷,未来将会给广大师生带来更加高效、交互、绿色、智慧的课堂。

  (杨成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