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高考期间:考点2公里内建设工地停止施工
2019-06-06 15:5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获悉,为给中、高考学生们营造良好的休息和考试环境,排除高、中考期间建设工程施工带来的噪音影响,市住建部门近日出台《关于加强高、中考期间建设工地施工管理的通知》。

  通知明确规定:高考、中考备考期间,全市建设工地施工作业时间为7点至18点;在6月7日至6月9日、6月18日至6月20日,高考、中考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建设工地一律停止施工作业,全市其他建设工地施工作业时间为7点至18点。

  市住建部门还要求各施工企业加强对高、中考期间建设工地施工噪声的管理,认真做好建设工地限时作业和施工音量限制等工作,并及时处理有关施工噪声方面的举报和投诉。此外,市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还在高、中考备考期间增加了检查频次,并将调派人员在高、中考考试时段组织对重点监管项目进行不间断巡查,督促施工现场严格落实有关要求,竭尽全力为参加高、中考的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环境。 (朱斌 刘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