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天钢铁连续7年名列全球前50大钢企
2019-06-0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常州讯 6月3日,世界钢铁协会发布了《世界钢铁统计数据2019》,该统计数据根据2018年粗钢产量情况对全球钢铁企业进行排名,并发布了全球前50大钢铁企业名单。其中,江苏省共有三家企业入榜,中天钢铁集团以870万吨粗钢产量位列第47位,自2012年首次入围全球50大钢企以来,已连续7年入围榜单。

  历经18年发展,集团从一家年产不足10万吨,产销不足6亿元的小钢厂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优特钢棒线材基地,现已形成建筑用钢、工业棒材、工业线材、热轧带钢四大产品系列,产品主要涵盖轴承钢、帘线钢、弹簧钢、机械用钢、高压锅炉管、锚链钢、焊丝钢、冷镦钢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钢种300余种,远销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企业按照“打造全球一流的优特钢棒线材精品基地”总体战略,认真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大力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1—5月累计完成钢产量449.2万吨,同比增长7.29%,营业收入522.8亿元,同比增长4.74%,利税7.65亿元。

  (朱元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