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北区推进8大群体加入工会 全市首批农民工集中入会
2019-06-03 13: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我市首批200多名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日前在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新北段举行。市总工会为新入会职工颁发工会服务卡,同步启动2019年新北区“8大群体”集中入会行动。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是国家172项重点水利工程之一,也是省水利建设史上单体投资、建设强度最大的重点项目。新北段目前14个标段,参建单位30多家,参建人员千余人。据悉,不久前,该工程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如今又建立了项目工会小组,让辛勤的建设者们加入工会组织,同享“家”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新北区总工会今年将以行业为依托、以行业集中镇和街道为牵头,全面推进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保安员、房产中介员8大群体入会工作,积极探索灵活就业人员服务中心等实体服务阵地,力争做到8大群体在哪里,工会工作就做到哪里。 (高应红 市总宣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