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山华获称“全国机械工业企业经营管理大师”
2019-06-03 13: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上上电缆集团获悉,在北京刚举行的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上,上上电缆、东北工业、陕西鼓风机、合力叉车、宁夏共享、广西柳工6家企业董事长被授予“全国机械工业企业经营管理大师”称号。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丁山华代表获誉企业家发表感言。

  据悉,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家是在行业协会、地方协会、企业集团推荐的基础上,对照《机械工业企业经营管理大师标准》严格遴选产生的。他们具有全球战略眼光、管理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精神,是机械工业企业领导者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以对实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艰苦奋斗、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干事担当、履职尽责,坚持以人为本、实施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精益管理、强化品牌质量,带领企业取得优异成绩,成为本行业的翘楚,为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文静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