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各地开展“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学习日活动
2019-06-03 13: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我市各地各部门以“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为主题,近日开展今年第三个学习日活动。

  新桥镇在望湖社区举办专题学习报告会,70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听取常州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余杰作的 《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应对贸易摩擦的根本之道》讲座。

  天宁区统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钟楼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各党支部、青龙街道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陆镇组织学习人民日报评论《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以及求是杂志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天宁区总工会围绕“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做好自己的事情”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钟楼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全面学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事做好》《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等文章。

  学习中,大家踊跃发言,交流感想与收获。

  (黄霏 瑾亮 黄洁璐 凃贤平 郭伟 毛立峰 李志燕 徐佳誉 谢琦 王可人 黄韬 何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