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常州计划竣工27所学校 将创新教师招录机制
2019-06-03 13: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教育履职情况接受省考评

  我市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将大力推进“三名”工程,创新教师招录机制

  常报全媒体讯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考评专家组日前对我市2018年度教育履职情况进行考评。

  副市长陈正春汇报有关情况。考评组对我市教育、财政、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访谈,并查看了天宁区和新北区的学校,对两个区2018年度教育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组专家一致肯定我市突出质量发展、加强统筹协调,突出内涵建设、推进综合改革的教育履职做法。

  2018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教育支出107.42亿元,比上年增长8.29%;实施学校建设项目97个,竣工项目28个,增加学位23765个。

  针对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2019年全市实施50个学校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竣工27所学校;2020年计划实施学校建设项目72个,计划竣工29所学校。同时,根据资源缺口情况,列出2021-2025年建设计划。

  为确保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育发展需求,我市还将大力推进“三名”工程,创新教师招录机制。 (教宣 尤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