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旅游节开幕 精彩活动持续至7月
2019-06-03 10: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常州讯(胡国伟 赵家玮) 6月2日,2019“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旅游节暨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江苏分站活动,在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揽月湾广场开幕。据悉,今年的旅游节将持续至7月15日,相继开展32项活动。

  今年的旅游节,武进创新性地将文化、体育、旅游等各种元素融入其中,除了景区、景点的一些活动,还有体育类、文化类活动,让全民根据需求与爱好共同参与。

  淹城春秋乐园的国风小少年活动,邀请了一群学习中国古乐器、舞蹈或者戏曲等传统文化的学生,举办一场少年版的传统文化盛典,并融合古风歌曲、古诗歌曲、嘻哈、新说唱,将传统的诗词、语言开启新玩法。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姚珏与香港弦乐团常州交流音乐会、荷兰阿姆斯特丹萨克斯乐团2019中国巡演、武进文化展览等文化活动。

  近年来,武进旅游将厚重的历史、生态的回归、现代的浪漫等诸多元素和谐相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先后获得“中国旅游可持续发展示范区”“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目的地”等一系列荣誉。同时,“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旅游节也为武进在长三角范围内打造了一张闪亮的名片。

  “今年的旅游节是区文广新局、体育局、旅游局融合后的首届旅游节,也是让群众体验文化、体育、旅游的一份献礼。不仅可以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旅游,体现地方政府对当地旅游产业的重视,也将旅游发展成果惠及全民,增强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洪兴表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