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六月童乐惠”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01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常州讯  在“六一”儿童节,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也为孩子们倾情打造专属于孩子的欢乐场。“六月童乐惠”节日特惠放送,6月1日—6月2日游园即享买大送小,提前一天网络购票。

  “疯狂动物人”之生存挑战 “吃肉吃草”随你挑

  人类的手指具备多种用途,日常的抓握、用餐或者工作都离不开手指,而动物们的“手”却多被称为“爪子”,想不想体验像“动物”一样用爪?6月1日—6月2日,游客朋友可以来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疯狂动物人之生存挑战”区前来体验,“虎爪”、“豹爪”、“鸵鸟爪”等多种动物爪子供游客选择,戴上后即可去“生存台”进行“捕猎”,只要抓住“猎物”就可以决定今天“吃肉”还是“吃草”。游客可拿着“猎物”前往指定地点兑换,兑换券礼品丰厚且种类繁多,包含多种娱乐设施的体验券,还可近距离与小动物接触,更有机会免费乘坐园区摩天轮,体验空中看动物的乐趣!

  七彩泡泡王国 网红遛娃打卡必备

  吹泡泡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小时候用肥皂水或者洗衣液混合着水,配合一个小吸管,就能吹出五彩缤纷的泡泡。据了解,此次六一儿童节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也为游客打造一个唯美的“泡泡王国”,让游客“穿越”回童年。

  在园区的大马戏馆附近,还有吹泡泡的小丑先生与游客互动,漂浮在空中的七彩泡泡,浪漫而又美妙,小朋友们兴奋地笑着、跳着、追逐着,想要伸手触摸,想要抓住这美好,小脸上绽放着最灿烂的笑容,大朋友们也仿佛样被泡泡迷恋一般,不时用相机记录美好瞬间。

  福利院孩子走进动物园 度过最温暖六一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六一是儿童的专属节日,在这样美好的节日里,最惬意的就是爸爸妈妈带着他们一起外出游玩,然而世上很多事情总是事与愿违,不是每个孩子都有美好家庭,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缺失父爱母爱,从小生活在福利院这样的大家庭里。这个六一儿童节,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邀请他们来园区游玩。

  这群孩子来自武进区综合儿童福利院,他们中最小的还在襁褓中,最大的已经十五岁,他们因一些无法言说的原因聚集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大家庭,虽然缺失了父母的爱,但是却收获了更多的来自社会热心人士的关爱,此次在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陪伴下走出福利院,走进动物园,去看长颈鹿、看大象、看老虎、看狮子,去乘坐小朋友们最爱的小火车,去拥抱这美好的大自然。除此之外,为了给这些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还为孩子精心准备了专属于他们的浪漫泡泡秀,只见小丑先生用手里的“魔法”给孩子们脸上编出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笑容。老师们提到,户外的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更好地提升认知能力和理解能力,对他们非常有意义。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