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个流动摊贩胆真大 车辆被扣后竟撬栏偷车
2019-05-30 14: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金坛城管队员在巡查时,发现两名流动摊贩,依法暂扣了她们用于经营的电动三轮车。让人没想到的是,当晚,两人等城管队员下班后,竟私自撬开围栏,偷偷潜入城管中队,开走了被扣押的车。

  5月15日下午4点,金坛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城管队员在巡查时,发现一名女子在峨嵋西路华城二村北门北侧路段利用电动三轮车销售小吃,涉嫌无照流动经营。城管队员依照程序扣押了当事人胡某的电动三轮车。当晚6点,城管队员巡查至圣东桥时,又发现一名女子同样利用电动三轮车销售小吃,涉嫌无照流动经营。城管队员同样依法扣押了当事人王某的电动三轮车。

  之后,城管队员将两辆被扣押的电动三轮车送至一中队,入库登记保存,并通知两名当事人第二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中队接受调查处理。当晚8点,一中队夜市容整治结束后,城管队员对扣押的物品进行了清点,确保所有物品已入库。第二天一早,城管队员上班时,发现一中队东北侧的围栏被撬开。清点车库物品后发现,胡某、王某的电动三轮车均已消失。城管队员立刻报警,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5月23日下午5点,一中队队员们在峨嵋菜场周边开展市容整治时发现,王某又利用三轮车在菜场东侧销售小吃。队员立即将其拦下,并迅速报警。

  警方调查确认,5月15日晚,王某、胡某撬开围栏,偷偷将扣押的两辆电动三轮车开走。目前,王某、胡某因非法转移行政机关依法扣押的财物,均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吴同品 周晴 顾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