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乐动四季——舞动小镇 常州西夏墅镇广场舞大赛掀起健身热潮
2019-05-29 15: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常州讯(徐华娣 赵家玮) 5月24日晚,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镇第三届 “乐动四季——舞动小镇”广场舞大赛暨第八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夏墅镇绿地公园举办,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参赛队伍在这里开展了一场欢乐、健身、参与的大对决,参赛队员们也尽情绽放着自己的美丽与风采。

  本场比赛全镇各村(社区)共派出13支队伍、近200人参赛,一较高下。伴随着欢乐动感的旋律,参赛队员们时而甩腿跺脚,时而摆手转身,舞步整齐、动作流畅,极富节奏感和韵律感,从美丽欢乐的民族舞,到编排新颖的双人舞;从队形变换组合令人炫目的经典广场韵律舞……队员们用自己曼妙唯美的舞姿和健康靓丽的形象,尽显活力和魅力。整场比赛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广场舞队员们热爱生活、团结健康的生活态度,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肯定,也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队员们也表示,广场舞大赛让他们有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舞出了健康的活力,舞出了自信的魅力,希望类似这样的比赛以后能多多举办。

  为了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工作当中来,西夏墅镇在开幕式前期组织开展了首届“健康西夏墅”全民健身模范人物评选活动,并在开幕式上对22名“健康西夏墅”全民健身模范人物进行表彰。

  近年来,西夏墅镇在实现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同时,牢固树立“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政府的公共文化体育服务职能,不断完善十分钟体育健身圈、农家书屋建设,大力支持各类群众性精神文化活动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中来,愉悦身心,完善自我,不断推动全镇文体事业蓬勃开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