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死速递!乘客刚出院又发病 公交司机急速送医
2019-05-29 10:5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5月27日9点50分,一辆7路公交车呼啸着停在了市七院门口,司机林霏冲出驾驶室,向医院保安求助,大家齐心协力,突发心脏病的乘客方某得到紧急救治,转危为安。

  事发时,林霏驾车从经开区戚墅堰出发,行驶到丁堰时,听见车厢内有乘客惊呼“有人生病了”。林霏立即靠边停车去查看,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捧着胸口、脸色铁青,几乎快晕过去了。眼看男子的脸色越来越苍白,等不及救护车赶到,林霏就给当班队长说明情况,与车上乘客打了个招呼,立即调头,向市七院疾驰而去。

  护士和保安抬着担架赶到,将男子送往急诊室。经了解,男子姓方,一周前因心脏病在市七院住院,当天刚出院,上了7路车准备回朝阳三村的家,没想到刚坐了几站,又发病了。经及时抢救,方某暂时脱离了危险,目前正在该院继续治疗。 (芮伟芬 王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