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教城主办前沿科技产业投资峰会 助力企业发展
2019-05-29 10: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由科教城管委会主办的2019前沿科技产业投资峰会昨天在常州举行。与会嘉宾围绕机器人、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展开交流研讨,助推常州传统产业转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并致辞。

  峰会上,由科教城和创业邦联合共建的“科教城企业资本服务中心”揭牌。未来,中心将作为服务于常州科教城企业发展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平台和政策运用平台,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助力常州及科教城优秀双创企业进入全国性资本市场。同时,中心将为上市后备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在规范公司治理、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制订上市计划等方面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多样化、一站式的综合服务。

  来自华为公司、联想创投、慈星股份的嘉宾分别围绕主题进行演讲。在随后举行的圆桌对话中,他们还与黑牡丹集团牡丹江南创投等本地上市公司代表,就产业升级的挑战与投资机遇开展探讨。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