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五星街道社会组织助力社区“三治”服务启动
2019-05-27 17: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常州讯  5月25日上午,花园文化站广场,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花园新村第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社会组织助力社区“三治”服务启动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花’开满园‘星’福社区”主题文艺汇演。


  花园一社区党委书记唐莉君为仪式致辞。她表示,社区积极引进社会组织进行合作探索,是为了更好地把政府的力量、社会的力量和群众的力量组织起来,精准对接居民服务需求,提升老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她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社会专业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社区“德治、法治、自治”的“三治”工作中来,共同促进地区社会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仪式上,五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广强和五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姚素亚共同为一加爱心社等八家社会组织进行了授旗。此外,还聘请了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会长裴伟明为社会力量参与花一社区“三治”服务名誉顾问。为5户困难家庭代表发放了由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品。

  活动现场,近20家社会组织开展了“益道来”公益市集,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零距离的公益服务,花一社区“忘年交互助协会”的志愿者们还现场包了“暖心粽”发放给社区的困难居民。

  文化汇演活动环节,演员们向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节目,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赢得居民阵阵掌声,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全体人员伴随歌声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