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今年在建将建10个学校项目 这所高中易地新建
2019-05-27 10: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溧阳市教育局获悉,目前溧阳市有7个学校项目在建、3个项目准备开工。

  7个在建项目分别是光华高中新校区、埭头中学宿舍、南渡初中、杨庄幼儿园、杨庄小学、幸福城幼儿园、埭头幼儿园。东升小学、周城小学、横涧小学3所学校年内准备开工。其中,投资4.35亿元的光华高中易地新建,新校区6月将全面完工,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

  今年暑假,溧阳实验初级中学等12所学校破损较严重的合成面层运动场地,将进行面层翻新改造。

  为保障学前教育“每个幼儿有园上,并尽可能就近入园”,溧阳市教育局计划推行网络招生预登记。其中,学位紧张的城区公办幼儿园已首先实施网络预登记。

  记者了解到,网络招生预登记第一阶段将进行各区域、各小区生源调查;第二阶段以“就近入园原则”划分招生地段招生录取。根据网络预登记情况,该市教育局将整体统筹、适度调整学位紧张区域各园招生范围,切实保障每个幼儿有园上。 (尤佳 袁来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