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1.2亿 金坛首次试点“公建民营”养老院
2019-05-24 10: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金坛区社会福利院暨金坛逸仙颐养院建成投用。该区对这一项目首次采用“公建民营”试点模式,由民政部门委托上海逸仙人寿堂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据了解,易地新建社会福利院是金坛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投资约1.2亿元,占地近3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分养老居住区、护理区和休闲娱乐区等,集养老、护理、康复于一体。全院设单人间、双人间以及套房等多种户型,共计床位489张。

  兼顾入住老人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该院配备健身、医疗、康复等不同功能设施。分别设置电影院、书画室、阅览室、手工室、球类活动室、上网中心等,餐厅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

  上海逸仙人寿堂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国内最大的养老运营服务商之一,养老产业分布于国内10多座城市。金坛运营团队向社会承诺,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合理的收费,满足老年人对健康、快乐、有尊严晚年生活的愿望,发挥医养结合和智能设备优势,建成金坛乃至常州地区中高端养老事业标杆。 (赵鹤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